银联关停违规手刷交易通知


2016-6-6 15:23

  日前有粉丝发来信息,针对此前银联每日更新的违规未备案手刷,做出初步处理,据支付圈了解,银联工作人员建立关于违规督促备案与非金支付机构工作沟通工作微信群中每日都会更新未备案个人手刷黑名单,支付圈也做持续更新,目前已经有139家被列入黑名单,此前银联已多次下发通知!

  2015年银联业务管委曾下发专项整治通知链接:银联关于开展移动支付终端(手刷,mpos等)专项规范工作的通知(原文)

  根据5号文:收单机构使用未经中国银联认证的终端开展银联卡跨行交易的,启动违约金措施,违约金标准为每个终端型号50万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