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升级!Apple Pay在英国可以支持更大额度的支付了


2016-6-7 10:03

  Apple Pay 在英国地区可能会比其在美国更加实用,因为非接触式终端在英国已经被广泛使用了好几年,至少在英国的大城市里是这样。不过非接触式交易在英国也面临着一个限制,那就是支付金额不能超过 30 英镑,Apple Pay 在英国上线后也同样要面临这个限制。

  不过这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的,目前升级后的支付终端也已经在许多大型零售商中推出有用户在使用 Apple Watch 交易时注意到,现在英国的 Apple Pay 可以进行更大额度的交易支付了。据悉,零售店使用一种名为 Consumer Device Cardholder Verification Method(消费者设备持卡人验证办法)的技术,该技术可以区分出 Apple Pay 而不是标准的非接触式卡片,从而让 Apple Pay 可以进行更大额度的支付。

  据支持 Apple Pay 的汇丰银行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家零售商安装了最新的系统,不过许多大型零售商已经可以使用这套新技术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