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替你还”两周年 降费率惠及数亿信用卡用户


2016-6-7 11:05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记者了解到,拉卡拉“替你还”业务迎来上线两周年庆,正在举行回馈用户降费率活动,手续费率低至1.2%(万元贷款手续费最低至120元),最快5分钟放款,吸引了不少信用卡用户的关注。“替你还”作为国内首款发薪日贷款业务,是针对于信用卡持卡人,为其解决短期内还款资金周转的金融服务。在两年的业务经验积累下,“替你还”的专业度和服务水平又达到了新的高度,而此次费率的下调,也是拉卡拉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基础上,践行普惠价值拓宽服务范围的一次尝试。

  专注信用卡用户的“国内首创”

  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观念和水平的变化,信用卡消费已经成为居民消费的主力军。资料显示,截止2015年底,全国信用卡发卡数量共计4.32亿张。信用卡发卡量的增加刺激了信用卡消费的进一步扩大,同时也对持卡人还款带来更大的压力。

  早在2014年中,拥有多年便民金融服务经验的拉卡拉,基于其起步早、发展最成熟的便民还款业务经验,率先推出一款信用卡短期代偿业务“替你还”,能够为广大信用卡用户解决还款日资金周转难的问题。据了解,该业务只需通过拉卡拉钱包APP便可申请,无需抵押和面签,具有申请简便、审核时间快等特点。有效帮助信用卡持卡人缓解还款压力,避免遭遇信用卡逾期的尴尬。作为国内首个线上发薪日贷款产品,“替你还”填补了我国新型信贷业务领域的空白,自上线以来已累计服务数百万持卡用户。

  两周年庆让利,手续费低至1.2%

  据悉,拉卡拉“替你还”费率下调活动已于6月1日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大幅降低费率,回馈广大用户,手续费低至1.2%。记者算了笔账,如果以办理10000元的“替你还”申请为例,用户最低仅需支付120元的手续费,普遍低于同等金额的信贷产品。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大量用户在线申请。根据用户反馈,拉卡拉“替你还”不仅申请简单,费率低,而且放款迅速,因此用户满意度非常高。为此,记者也采访到拉卡拉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多年的信用卡还款服务为拉卡拉“替你还”产品积累了大量的数据源,拉卡拉可以从中了解到用户的真实信用卡交易行为和履约能力。数据自身的分析与拉卡拉的征信业务相结合,二者将共同保驾拉卡拉“替你还”代偿的每一笔交易的安全。

  作为新型金融服务集团,拉卡拉秉承普惠、科技、创新、综合的理念,打造了底层统一,用户导向的金融服务共生系统,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支付、征信、融资、社区金融等服务。拉卡拉“替你还”自推出起,就广受用户好评。此次下调费率更是对用户最大限度的回馈,本着为持卡人利益着想的角度,用最优质的服务和产品满足用户需求,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信贷所带来的便捷生活。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