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或再添国际新市场 预计下周登陆瑞士


2016-6-8 9:00

  如果不出意外,Apple Pay将于当地时间6月13日正式登陆瑞士。德语网站Finews今天在一篇新闻稿中报道了上述内容,该网站声称瑞士将是第七个支持Apple Pay的市场。报道称,瑞士私人银行Cornèr Bank将会成为当地首批支持Apple Pay的金融机构之一。不过报道并未透露瑞士的两大银行UBS和Credit Suisse是否会支持Apple Pay。

  目前支持Apple Pay的市场名单有:美国、英国、中国大陆、澳大利亚、新加坡和加拿大,这项服务接下来要登陆的市场预计会有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西班牙、巴西、法国和日本。

  作为苹果重点宣传的一项软件服务,Apple Pay自从上线至今一直受到科技媒体界的关注。从用户体验上看,Apple Pay可以说是当今最便捷的支付手段之一。但是由于普通消费者对其安全性的质疑,Apple Pay的扩张之路进展得并不顺利。有数据显示,Apple Pay在2015年的交易总额达到了109亿美元,但是绝大部分都发生在美国本土。

  上周,知名连锁餐厅肯德基(KFC)宣布正式支持Apple Pay付款,这也让苹果找到了一条快速增长Apple Pay用户数量的捷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