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CEO舒尔曼:看好移动支付爆发


2016-6-12 9:12

  6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线支付业务公司PayPal首席执行官丹·舒尔曼(Dan Schulman)当地时间周五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公司在数字支付领域前景广阔,机会巨大。

  舒尔曼表示,“我们刚刚触及数字支付业务的表面。”他指出,PayPal希望创建支持现有主流移动技术的支付平台,整合不同商户的支付系统。公司还计划通过平台的应用以及信息,增加商户与顾客的互动。相比于银行管理以及转账费用,PayPal收取的费用更低,由此消费者的使用成本也就更低。

  舒尔曼同时表示,数字支付业务市场依旧广阔。目前全球支付市场达到100万亿美元,但其中有85%是现金交易。2015年PayPal处理在线交易金额2780亿美元,相关营收达92亿美元,其中有1840万消费者以及140万商户。

  PayPal所关注的重点是移动支付业务的爆发式增长以及其对消费者和商户关系的重塑。舒尔曼指出,“目前我们看到了移动支付的爆发,很多商户都在问如何重新定义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移动支付业务的增长使得网上购物与店内购物的界限更为模糊。

  舒尔曼举例说明,PayPal在过去一年已经进行了项目试验——在星巴克咖啡以及一个地铁三明治商家。PayPal帮助这些公司开发相应的手机应用,用户可以通过应用订购商品,可以通过传统方式或奖励点数进行支付。

  舒尔曼也指出,PayPal也帮助那些没有银行账户的消费者进行数字支付,更好地管理他们的财务。这个人群在美国大约有70万人,目前他们支付的利息以及相关费用开支甚至达到可支配收入的10%。

  同时,舒尔曼强调,PayPal业务增长不仅仅是依靠技术。舒尔曼表示公司的包容性文化也是保持创新的关键之一。他指出由于四月份北卡罗来纳州通过了歧视LGBT的HB2法案,公司取消了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设立运营中心的计划。

  舒尔曼称,“我们不应当在任何地方歧视任何人。我和整个公司都是这样认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