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意外泄密 三星新旗舰Note 7将加入虹膜识别


2016-6-12 16:14

三星新旗舰Note 7

  作为要和苹果iPhone 7正面对轰的安卓标杆,人们对三星Note 7的期待良多,而不是仅仅限于处理器跑分的提高。之前曾有传闻称,三星Note 7将支持比指纹识别更胜一筹的虹膜识别功能,现如今这一传闻似乎有了铁一般的证据。

  近日,有网友反映,三星Galaxy Note 5更新系统后出现了虹膜识别的选项,而Note 5本身,乃至三星当前全系列机型无一有此功能。因此,我们可以大胆断定,三星这是为新旗舰三星Note 7做准备,虹膜识别功能看来是没跑了。

三星Note 7虹膜识别

  不过,虹膜识别虽然炫酷,但也算不上黑科技。要知道,去年的微软Lumia 950 XL已经用上了虹膜识别功能,但市场反应平平。不知道未来安卓扛把子三星Note 7用上虹膜识别之后,又会是怎样的一番景象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