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付宝用户已超1.3亿 正加快推进实名认证


2016-6-12 19:44来源:移动支付网

苏宁易付宝加快推进实名认证

  随着7月1日实名制“大限”的临近,各家支付机构加紧推进实名认证工作。易付宝、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支付机构纷纷发布了实名认证通知,没有如期完成实名认证的用户部分功能、额度将受限。

  近期,苏宁易付宝发布了实名认证公告。公告显示,自今年6月1日起,苏宁易付宝将逐步对未进行高级实名认证的个人用户采取措施限制提现、充值、转账、消费、理财、众筹等业务。苏宁易付宝用户需要经过身份验证、银行卡验证、证件审核等多渠道的认证程序,才能完成高级实名认证。

  用户可以登录苏宁易付宝APP,点击个人用户头像,进入个人信息栏,点击高级实名认证按钮,输入姓名、身份证号,上传身份证正反面、本人手持身份证的照片,三个工作日左右完成实名认证审核。

  据媒体报道,支付宝、微信也正在进行实名认证的工作。个人身份信息完善程度越高,能够享受到的服务就越全面,通过支付宝账户余额进行付款的额度也会越高;对于微信实名认证未达标的用户,在使用微信支付时,系统会有针对性地提示和引导,帮助用户实名认证。如果用户未实名,根据账户“余额”不同,微信支付功能可能会受到限制。

  《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将于今年7月1日执行,该“办法”将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站支付账户分为三类,要求实名制管理,对验证渠道数量和账户限额都做了规定。

  “目前,我们正在按照监管要求,加紧推进实名认证工作,提升用户账户的安全性。”苏宁易付宝相关负责人表示。

  2011年1月,南京苏宁易付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苏宁易付宝不断扩展第三方移动支付消费场景。苏宁易付宝在全国苏宁门店和苏宁易购直营店落地,已经支持在十足、全家、美宜佳、红旗等大型商超付款。截至目前,易付宝注册会员已经超过1.3亿。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