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sandMarkets:预计非支付市场规模今年开始猛增


2016-6-13 10:00来源:移动支付网

  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andMarkets研究显示,全球非接触式支付市场有望从2016年的67亿美元增至2021年的175.6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率达21.2%。

  非接触式支付市场发展的主要驱动因素包括减少排队和交易时间、提升小额支付的便利性、便于现有卡片的技术集成、增加平均成交价格、提高对客户的洞察力、改善交付服务以及增加收益机会等。

  非接触式支付市场被划分为解决方案、服务、付款方式和垂直业务几部分。其中,手机支付方式和医疗保健行业将保持高速增长,因此将在未来一段时间拥有良好的市场机会。而且手机支付凭借其安全性和便利性,正成为全球发展中国家最受欢迎的支付方式。在服务领域,多渠道支付和增值服务将占主要份额,影响该领域发展的主要驱动因素是非接触式支付技术与其他各行业的日益融合。

  报告预计,2016年,因技术先进和持续推出非接触式智能卡,欧洲将持有最大的市场份额,并在非接触式支付市场上占主导地位。亚太地区正成为非接触式支付供应商创收的新热点地区,预测其在2016年~2021年间的增速最快。北美越来越多地采用基于云计算的非接触式技术解决方案,因此,该地区也将成为另一大创收市场。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