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行在京召开普惠金融工作交流会


2016-6-13 14:30来源:移动支付网

  为贯彻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关于发展普惠金融的重要部署和进一步推动《中国人民银行关于改进个人银行账户服务加强账户管理的通知》(《通知》)文件的落实工作,2016年6月8日,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携手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沟通交流会,意在把普惠金融工作和《通知》文件落实工作做到实处,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安全、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

  与会各方代表对《通知》文件中银行账户实名制、建立银行账户分类管理机制等方面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对《通知》文件实际落实过程中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对碰到的业务性、技术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针对通过电子渠道跨行开立账户过程中的风险防控、数据共享、客户体验、使用流程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对后续工作优化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国内第一家移动金融产业联盟,致力于联合产业链各方,共同促进我国移动金融产业朝着健康的、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