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乐清市水费缴纳支持微信支付


2016-6-15 9:26

  昨日,记者从乐清市供水集团获悉,市供水集团微信服务渠道已正式上线运行。市民点击微信右下角“我”菜单,进入“我的钱包”页面。再点击“生活缴费”页面的“水”选项。进入页面后,选择“乐清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水费”,再输入缴费户号即可。市民可实时查询自家的水费账单、缴费记录等信息,了解自家用水情况,还能方便快捷地缴纳水费。大家在绑定账号时,一定要输入正确水费户号,避免缴错费。

  目前乐清市供水集团推出:支付宝缴费、银行代扣代收、营业厅缴费、预收代扣等多种便民缴费模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