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下一城 Samsung Pay登陆澳大利亚


2016-6-15 17:46

  三星的非接触式支付服务Samsung Pay继续扩展其在亚太地区辐射面积,今天正式登陆澳大利亚,而16日还将登陆新加坡。此前Samsung Pay已经先后在韩国,美国,中国以及西班牙上线。

  Samsung Pay全球副总裁Elle Kim表示,“Samsung Pay自登陆韩国和美国市场半年后,注册用户数量就已经超过了500万人,当前单在韩国本土市场的交易额总量已经超过了10亿美元。当前取得的成功预示着Samsung Pay在澳大利亚也将拥有广阔的机遇,最重要的是非接触式支付在澳大利亚原本就很受欢迎。”

  根据RF Intelligence Group公布的一份数据显示,2015年5月份,澳大利亚有53%的用户在使用非接触式支付服务。移动支付服务渴望进入澳大利亚市场,当前覆盖澳大利亚的移动支付服务包括Apple Pay,Android Pay以及Square(2016年3月份上线)。在澳大利亚,Samsung Pay将率先支持美国运通和花旗银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