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央行更严?Paytm不支持跨境支付


2016-6-15 18:0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由于印度储备银行(RBI)现行条例的限制,Paytm钱包目前只能在印度国内使用。RBI相当于印度中央银行和货币管理机构,监管着印度所有商业银行以及非金融支付机构。

  此外,在印度关于移动技术业务都必须获得FEMA(联邦外汇管理局)许可,这就意味着包括Paytm在内的任何跨境支付服务都要得到FEMA和央行的批准。

  在某种程度上来自政府层面的监管制约了非金融支付机构的发展,但从用户资金安全出发也无可厚非。Paytm表示将争取通过央行和FEMA许可,为更多用户提供跨境支付服务。

  关于Paytm

  Paytm被称为印度版支付宝,用户可以使用Paytm充话费、付水电账单、转账、网上购买商品和服务。去年年初蚂蚁金服投资了Paytm,随后联合阿里巴巴加大了对其投资,占股比例约40%。截止今年3月,其活跃用户数已经达到1.22亿,Paytm已成为世界排名第四的电子钱包。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