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发布可穿戴支付“智e鑫” 支持上海交通卡


2016-6-16 8:54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6年6月15日,由南京银行主创推出国内首款多功能、可穿戴智能支付设备——“智e鑫”,联合上海公共交通卡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现场宣布“智e鑫”正式对外发行,用户穿戴一枚智能支付设备“智e鑫”,即可乐享银行卡与交通卡双重功能,真可谓“一石二鸟”!

“智e鑫”产品发布仪式

  “智e鑫”设计时尚、造型独特,凸显金陵地域特色,借鉴具有“石中皇后”美誉的雨花石,蕴含美丽迷人的亮点,穿戴于身令人耳目一新。设备内置南京银行 PBOC3.0借记应用,用户穿戴“智e鑫”即可通过闪付终端,在实际生活应用场景下进行小额免密支付。设备兼容南京银行各类终端,无需改造,实现零缝对接。今后,用户通过蓝牙连接手机银行,即可对“智e鑫”的金融应用进行查询和充值等业务操作。

  另外,“智e鑫”还内置上海公交一卡通应用,市民携带设备即可直接乘坐公交、地铁、轮渡等交通工具,轻松支付。设备植入应用后,不需要再次重返上海公共交通卡公司进行制卡,省去制作周期、人力成本等诸多环节,让用户真正坐拥“普惠金融”的便捷。

  除支付功能外,“智e鑫”与专业运动交友APP平台 FEEL联手,为用户提供运动检测的功能,支持散步、走路、快走、跑步等运动监测,可以让用户记载日常的生活片段,追踪运动计划的完成状况,助力用户脱离亚健康,培养健康的运动习惯。

智e鑫

  据了解,未来“智e鑫”将扩展电子门禁、校园一卡通、社区一卡通、老人儿童安全监控等多个多元化领域。为方便旅游出行,“智e鑫”将内置更丰富的生活场景应用,支持在上海各大旅游景点实现刷“石”进出,攻克一票难求、购票繁琐等痛点。

  欢迎关注“智汇戴”微信公众平台,智能可穿戴+支付/身份识别/认证技术、产品及应用:

智汇戴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