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将在中国十城市发展NFC+eSE移动公交系统


2016-6-16 10:06

  6月14日,恩智浦执行副总裁兼安全与连接事业部总经理Rudy Stroh在上海表示,到2017年,恩智浦的目标是在中国的十大城市发展移动公交系统。这十大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苏州、杭州、武汉、成都和重庆。

  据介绍,今年2月,恩智浦和小米宣布在移动支付领域加强合作,帮助中国公共交通系统提供高效服务。小米旗舰版Mi5采用了恩智浦NFC技术和安全元件解决方案,特别针对交易处理进行改良,经过优化的RF性能和安全为用户带来无缝的使用体验。

  Rudy Stroh表示,基于安全芯片的移动支付是手机部署支付功能最安全有效的方法。恩智浦的安全NFC解决方案可与现有的非接触式票务基础设施相兼容,NFC+eSE的组合为防止欺诈和逃票提供最高等级的安全保护。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