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钱包全面进驻麦当劳 实名支付安全便捷优惠多


2016-6-16 13:06来源:移动支付网

  继进驻自助贩卖机、便利店、大型商超、娱乐餐饮等行业及领域后,腾讯QQ钱包再度开拓移动支付O2O版图,6月20日起全面接入麦当劳在中国的所有门店,用户尽享购餐便捷之余,更可通过线上免费领取麦当劳代金券,优惠享不停。

  实名支付安全便捷优惠多 QQ钱包百万代金券为你“麦”单

  据悉,此次线上免费领取麦当劳代金券的活动只是QQ钱包与麦当劳合作推出的第一波优惠活动,派发的代金券累积价值百万。用户只需参与“QQ钱包叠汉堡”的线上小游戏,简单点击几步游戏,便可免费领取麦当劳专属代金券。

  根据活动代金券使用细则,消费者在6月20日-6月24日活动期间,凡是到麦当劳购餐并通过QQ钱包支付,即可使用专属代金券直接抵扣相应金额。享受移动支付便捷的同时,获得更多优惠惊喜。

  而将于7月1日实施的《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将网络支付账户按照消费金额、用途分为三类,非银行支付机构需实名管理。其中,I类II类支付账户需要满足非面对面至少1个及3个渠道认证,消费额度对应累计1000元及累计10万元。这两类账户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的基本支付需求。想要在麦当劳使用QQ钱包支付并享受优惠,首先最好先对账户实名哦,这样才能支付无忧不受限,畅想优惠好处多。

  QQ钱包加速布局O2O 联手麦当劳开启崭新篇章

  今后消费者走进麦当劳点餐,只需打开手机QQ“钱包-付款码”功能,即可瞬间完成支付,一举解决了用户找现金、无零钱的烦恼。可以看到,通过绑定年轻人最重要的社交平台——手机QQ,QQ钱包从社交场景到支付场景实现了无缝支付,极大地便利了你我的生活。

  作为双轮驱动战略重要入口之一的QQ钱包,在腾讯互联网金融移动支付O2O战略中的重要地位日渐凸显,连接数亿QQ用户与千万商家。

  未来,QQ钱包还有可能催生出全新的消费场景与模式。腾讯QQ钱包总经理郑浩剑表示,“面向移动端的时候,我们希望以互联网+的形式开放出去,支持O2O的发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