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质疑:Apple Pay应用内日均交易数增长150%


2016-6-20 20:28

  6月20日消息,苹果移动支付业务Apple Pay今年2月份进入中国,在经历了近4个月的发展之后,Apple Pay究竟在华表现如何? 今天苹果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和最早推出的三个月相比,目前Apple Pay应用内日均交易笔数增长了150%。

  Apple Pay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后,面对支付宝和微信两座大山,外界对其质疑的声音一直存在。不过今天苹果官方公布的数据以及一些应用开发者的分享显示Apple Pay在中国发展并非“十分不顺”。苹果官方显示,在中国有将近一半的ApplePay交易来自于应用。另外,目前应用内Apple Pay日均交易笔数要比推出后首个季度增长150%。

  一些开发者也分享了自家应用中Apple Pay的使用情况。从这些开发者的分享中可以看出,应用内使用Apple Pay的用户日渐增多,稳定性逐渐增强,印证了苹果官方的数据。

  美团大众点评高级副总裁穆荣均:“从交易额和订单笔数情况来看,Apple Pay用户量逐步提升,推动美团大众点评Apple Pay订单量翻倍,交易额翻了三倍;从支付成功率来看,ApplePay通道质量逐步增强。美团大众点评Apple Pay支付成功率从上线时的86%增长到91%,增长了5个百分点,Apple Pay向美团大众点评用户提供了快速稳定、优质的支付服务能力;从客单价的角度而言,美团点评上Apple Pay客单价相较于其他支付渠道,高出了30%。通过美团大众点评可以看到,我们大部分消费来自白领,该部分人群消费实力较高,带动客单价提升。可以看出Apple Pay用户更加高端。”

  据网易考拉海购披露:“前三个月,在网易考拉海购应用中使用Apple Pay的用户与上线之初相比增长了130%,交易占比增幅达到94%。”

  携程方面表示:“从前三个月的整体情况来看,携程应用用户使用ApplePay支付的客单价相对于其他移动支付方式高出25%。”

  神州优车(福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架构师,Growth团队负责人李思:“在上线的前三个月,使用Apple Pay在神州专车应用进行支付的用户数月均增幅达100%。”

  Apple Pay于今年2月18日正式登录中国,目前国内共有19家银行宣布将支持Apple Pay,其中18家银行持卡人已经可以开始使用。苹果官方确认Apple Pay在中国上线后,前72小时内绑卡数量超过300万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