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8亿用户QQ钱包怎么玩?麦当劳宣布接入


2016-6-21 8:39来源:移动支付网

  日前,腾讯QQ钱包与麦当劳宣布合作,支持麦当劳中国两千多家门店移动支付。自此,用户在麦当劳购餐时,只需出示QQ钱包付款码即可完成支付。QQ钱包此次与麦当劳的合作,为用户在麦当劳购餐支付时提供了更多的便利选择,推动了QQ钱包移动支付战略布局。

  据腾讯2016年第一季度财报披露,2016年第一季度QQ月活跃账户数达到8.77亿,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达6.58亿。在海量用户基础下,QQ钱包凭借“社交、大数据”两大核心竞争力,将服务全面渗透到年轻用户的各种社交场景之中,为商家带来了巨大的流量。QQ钱包打造的移动支付闭环生态正在逐渐发力,并以开放的姿态向更多品牌敞开大门。

  谈及双方未来合作前景,QQ钱包总经理郑浩剑表示:“依托腾讯社交、大数据的优势,QQ钱包也将不断创新,将技术应用于不同的支付场景下,我们和麦当劳双方也可以发挥各自的优势。”

  据悉,未来双方还将通过大数据挖掘,探讨下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在这过程当中,QQ钱包的连接器作用也将得以凸显。

  郑浩剑表示,QQ钱包希望可以“搭建用户和商家的O2O渠道,将用户与商家连接起来,将人与人、人与服务的隔阂打破,让彼此相通,更加便捷。一方面,QQ钱包致力构建的移动支付闭环生态已逐渐成体系,平台价值初露锋芒,与越来越多的商户合作经验,使QQ钱包形成一套较完善的产品营销模式;另一方面,QQ钱包也为商户和用户搭建了更多沟通的桥梁。”随着用户对移动支付的接受度越来越高,背靠8亿多用户的QQ钱包也能够帮助商家更好地获客,最终与各行各业形成共赢的局面。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