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手环落地广州 携手羊城通打造便利生活


2016-6-22 9:47来源:移动支付网

  6月21日,拉卡拉携手羊城通在广州举行品鉴会,推出旗下新品拉卡拉手环精英版(羊城通)。手环主打移动支付、内置羊城通及中银通易-PASS卡,用户可以刷手环乘坐广州公交地铁轮渡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更可以在全国带有银联Quick Pass标识的POS终端消费。此外,手环还支持运动计步、睡眠监测、来电提醒、抬腕亮屏、高速蓝牙等功能,同时叠加了拉卡拉综合的金融服务。

  本次为拉卡拉手环五城联动品鉴会的第三站。继深圳、西安和广州之后,拉卡拉还将在上海、武汉等地召开品鉴会,发布对应城市版本的手环产品。

  多样功能全支持 便利生活新方式

  事实上去年9月,拉卡拉就发布了这款手环——拉卡拉手环精英版。作为一款主打支付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具有交通和支付在内的多种功能,同时兼具时钟、运动计步和睡眠监测等基础功能,便民和支付是其主打的两大特色。拉卡拉手环精英版采用简约的腕表造型。腕带选用TPSIV材质,满足食品级的苛刻标准,触感极佳。表盘具备高达IP54的防护等级,无惧尘土水滴。在续航方面,拉卡拉手环精英版延续了此前的优势,手环待机时间长达7天。

  此次发布的拉卡拉手环精英版(羊城通)可以理解为在精英版上的定制产品,内置了羊城通,支持直接刷手环乘坐广州公交、地铁、轮渡等公共交通工具。鉴于羊城通和岭南通的关系,手环在遍布广东省20多个地市的岭南通卡应用设备上实现刷卡也是水到渠成的事。美中不足的是,拉卡拉手环精英版目前只支持在羊城通合作网点充值,与此前深圳通版可线上充值相比,略显不便。(温馨提示,手机具备NFC功能的用户可以通过微信端实现充值)

  拉卡拉手环精英版另一大特色是通过内置中银通易-PASS卡,手环用户可在带有银联QiuckPass标识的POS上进行非接支付。根据移动支付网定期进行的线下体验,目前国内的非接环境也越来越好,华润万家、家乐福、麦当劳、7-11、星巴克等等商户已然畅通无阻。拉卡拉手环精英版内置国际EMV组织认证的标准EMVCo安全芯片,符合中国人民银行PBOC3.0规范,具有“一机一密,一卡一密”的立体式安全防护体系设计。中银通易-PASS账户可在“拉卡拉手环”APP内实现自助充值,支持钱包余额、拉卡拉活期账户和银行卡等3种充值方式。简单的充值方式有利于提高手环非接支付的使用粘度,不信出门左拐去看看银行闪付的圈存。

  此外,拉卡拉手环精英版还搭载了拉卡拉综合的金融服务,用户可通过手机APP办理信用卡还款等业务。拉卡拉透露,未来还将对接银行、运营商等发卡方的空中发卡平台,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添加各类银行虚拟卡、门禁卡、积分卡和特惠卡等各类卡片。但这是一条漫长的道路,它需要整个行业去共同推动。

  跨界创新 拉卡拉手环双卡号同步亮相

  在本次品鉴会上,跨界新品拉卡拉手环双卡号亦同步亮相,为用户解决通讯问题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拉卡拉手环双卡号的创新之处在于可搭载运营商SIM卡,实现电话短信通讯功能。与手机app同步以后,用户就可以在app内便捷地接打电话和收发短信。用户通过app产生的通讯费用仅与手环内的SIM卡关联,同手机中的SIM卡号码相互独立。对于绝大多数的iPhone用户而言,通过拉卡拉手环双卡号实现“双卡双待”,不失为一种新颖的解决方案。

  更为重要的是拉卡拉手环双卡号在出国时还能巧妙地避开国际漫游!说白了就是能省钱!在进行通讯时,拉卡拉手环双卡号先通过数据流量连接至位于国内的服务器,再由国内服务器接入运营商蜂窝数据进行语音通话和短信传递。所以,即便用户在国外使用双卡号app拨打电话和收发短信,也仍然按照国内资费核算。而用户只需要将手机连至网络,即可实现无国际漫游费的国内通讯。

  当然拉卡拉手环双卡号同样具备信用卡还款、充值交易、运动计步、睡眠监测、闹钟提醒等功能。

  针对拉卡拉手环双卡号,拉卡拉启动了“百国千人免费赠送”活动,凡是近两个月有出境计划的用户,都可以在“拉卡拉手环”公众号内报名参加活动,有机会获赠一台拉卡拉手环双卡号。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拉卡拉手环公众号内了解活动详情,毕竟有福利不要白不要。

  作为国家三大综合性门户城市之一,被称为“世界第三首都”的广州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本次发布的羊城通版手环、同此前发布的深圳通版手环一起对珠三角经济区完成覆盖,也为拉卡拉手环点亮全国铸就了新的里程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