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POS推出第二代WisePOS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2016-6-22 17:4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香港移动支付方案商BBPOS近日宣布,正式推出WisePOS 2代方案。WisePOS 2是一个能被能用于各种系统环境下的mPOS解决方案,无论是在完整的POS系统中还是半开放的POS系统中,又或是独立存在,它都能快速的通过wifi或GPRS链接到支付网关。

  WisePOS 2支持所有支付方式,磁条、EMV、非接等等。WisePOS 2使用安卓为操作平台,商户可根据自身喜好自定操作介面。消费者在使用了WisePad 2方案的mPOS上,不会遇到任何不便。WisePOS于去年9月正式推出,不到一年WisePOS再度升级,力求将支付方案与手机更好的融合,提高使用灵活性。

  BBPOS是一家创新型企业,主要提供领先的MPOS移动支付方案,其支付方案设计面向几乎所有行业和领域,涵盖了移动商务、零售、酒店、快递、运输和政府。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