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电子钱包将在香港巴士推二维码支付 只需0.1秒?


2016-6-27 8:56

  TNG行政总裁梁庆恩今日出席公司电子钱包2.0版本发布会时透露,他们已与运输署商讨超过半年,将与超过一间巴士及小巴公司合作,在年内推出用TNG电子钱包支付车费的计划。乘客在上车时扫描二维码就可支付车费,只需0.1秒就可完成支付全过程。后台将纪录乘客乘车数量及信息,会推出搭乘10次免费乘车一次,搭乘30次送咖啡店优惠券等活动。

  TNG电子钱包2.0版本今日正式推出,是次版本更新服务主要分成三大范畴,包括增设全天候「现金提款热点」、「银行转帐」、「信用卡增值」服务,并由即日实施会员制。「基本会员」只需绑定手机号即可开通,开通「尊贵会员」需要上传香港身份证图片,而「至尊会员」则需预约进行面对面交流才可开户。「尊贵会员」与「至尊会员」可享用信用卡增值服务,而「至尊会员」可在全港27个提款热点提现最多5万元港币,无需手续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