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周讯】手环发布接二连三 移动支付前景明朗


2016-6-27 11:16来源:移动支付网

  ●6月21日,拉卡拉携手羊城通在广州举行品鉴会,此次为拉卡拉五城联动品鉴会的第三站,手环主打移动支付、内置羊城通及中银通易 —PASS卡。

  ●21日,刷刷手环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刷刷手环二代,除硬件精准度大幅升级外,更提供无源支付技术、运动金融等多项实用贴心功能。

  ●6月20日上午消息,苹果首次公布Apple Pay应用内交易数据,每日交易笔数增长了150%,占中国将近一半的Apple Pay交易。

  ●23日,华为荣耀8曝光了基本配置,将搭载双玻璃金属中框,并支持NFC功能。

  ●近日,欧洲最大的零售商家乐福发布公告,今年9月将在法国3000个线下店接入Apple Pay。

  ●今年初有报道称,美国银行正准备在自动取款机(ATM)上推出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使用Apple Pay从ATM机取现。现在,美国银行似乎已在部分地区的ATM机上推出了这一功能。

  ●欧贝特科技与瑞士知名制表商及全球最受欢迎品牌之一Swatch缔结重要合作关系,将为瑞士客户提供非接触式支付。

  ●6月22日消息,微软宣布使用其“微软钱包”应用的手机用户,可以在实体店收银台处刷手机支付购物款。

  ●Strategy Analytics移动支付服务最新研究报告《2010-2022年移动支付预测更新》称,全球移动支付用户将在2016年年底突破10亿,相当于20% 的独立移动用户。

  ●NFC技术发展迅猛,其应用范围已远远超出智能手机之外。预计到2018年,支持NFC功能的非手机设备的出货量将达到5亿以上,其中很大一部分设备会出现在客厅里。

  ●英国伦敦发展促进署21日发布一份调查报告说,68%的受访者认为到2036年新支付技术会彻底取代现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