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手环进驻上海 跨界新品打造便利生活


2016-6-27 18:01来源:移动支付网

  6月23日,拉卡拉、上海公共交通卡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联通三方携手召开品鉴会活动,推出两款全新智能手环产品,受到了广泛关注。

  活动现场,拉卡拉与上海公共交通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了拉卡拉手环精英版(上海交通卡),主打移动支付,内置上海交通卡及中银通易-PASS卡,用户可以刷手环乘坐上海公交、地铁、轮渡和出租车等交通工具,更可以在全国带有银联闪付Quick Pass标识的POS终端消费。手环还支持运动计步、睡眠监测、来电提醒,抬腕亮屏,高速蓝牙等功能,同时叠加了拉卡拉的综合金融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拉卡拉与上海联通还联合推出了集通讯与上海交通卡于一体的拉卡拉手环双卡号(上海联通定制版),拉卡拉手环双卡号借此实现了通讯与交通卡应用二合一,进一步丰富了拉卡拉手环双卡号的功能。

拉卡拉手环进驻上海 跨界新品打造便利生活

  科技手环功能多样 便利生活一站即达

  去年9月,拉卡拉发布了首款平台级全场景支付产品——拉卡拉手环精英版。作为一款主打支付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具有交通和支付在内的多种功能,同时兼具时钟、运动计步和睡眠监测等基础功能。而此次发布的拉卡拉手环精英版(上海交通卡)是一款可以满足上海本地交通出行的手环产品,预置有上海交通卡。用户不用翻包找卡,不怕粗心忘带,直接刷手环乘坐公交、地铁、轮渡、出租车等交通工具,可在便利店等与上海交通卡签约网点进行小额消费,也可在上海交通卡的互通城市使用,且同等享受上海交通卡各种优惠,畅享“腕能支付”。

  与此同时,通过内置中银通易-PASS卡,拉卡拉手环精英版(上海交通卡)还支持手环用户在全国超过600万带有银联Quick Pass标识的POS上使用——用户可在7-11、华润万家、麦当劳和星巴克等商户进行挥手支付,体验媲美Apple Pay。

  对于一款支付产品而言,安全往往是用户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拉卡拉手环精英版内置国际EMV组织认证的标准EMVCo安全芯片,金融IC卡严格遵循中国人民银行PBOC3.0规范,具有“一机一密,一卡一密”的立体式安全防护体系设计。

  在软件方面,手环内置的上海交通卡及中银通易-PASS卡均可在“拉卡拉手环”APP内自助充值,用户可通过支付宝、拉卡拉钱包余额、拉卡拉活期账户和银行卡等多种方式进行充值。此外,陆续登陆各城市的拉卡拉手环精英版也将共享同一个App,与手环适配时,APP将自动读取各城市版本。

  在硬件方面,拉卡拉手环精英版采用简约的腕表造型。腕带选用TPSIV材质,满足食品级的苛刻标准,触感极佳。表盘具备高达IP54的防护等级,无惧尘土水滴。在续航方面,拉卡拉手环精英版延续了此前的优势,手环待机时间长达7天。

  在功能方面,拉卡拉手环还支持运动计步、睡眠监测、来电提醒、抬腕亮屏等功能,用户可以在手环屏幕上查看时间日期、卡余额、运动步数、睡眠时间等信息,用户通过日常使用也可获得良好体验。

拉卡拉手环

  此外,拉卡拉手环精英版还搭载了拉卡拉综合的金融服务,用户可通过手机APP轻松办理信用卡还款等业务,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平台级金融解决方案,实现了其与线下场景的快速联接。不仅如此,拉卡拉未来还将对接银行、运营商等发卡方的空中发卡平台,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添加各类银行虚拟卡、门禁卡、积分卡和特惠卡等各类卡片,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老年综合津贴制度的通知》的统一部署,老年综合津贴制度实施以后,上海不再实行70周岁以上沪籍老人免费交通制度。也就是说,自6月26日起,70岁以上沪籍老人乘坐公交地铁也需要买票。那么,为父母置办一个戴在手腕上、不必排队充值且不易丢失的拉卡拉手环,将极大地方便家中老人的日常出行。同时,拉卡拉手环拥有的运动计步和睡眠监测功能,也将方便家人随时关注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

  “通讯”“交通”合二为一 双卡号手环功能升级

  在本次品鉴会上,集通讯功能与上海交通卡应用于一体的拉卡拉手环双卡号亦备受关注,为上海用户解决通讯问题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

  拉卡拉手环双卡号的创新之处在于可搭载运营商SIM卡,实现电话短信通讯功能。与手机app同步以后,用户就可以在app内便捷地接打电话和收发短信,界面体验良好。用户通过app产生的通讯费用仅与手环内的SIM卡关联,同手机中的SIM卡号码相互独立。

  不仅如此,上海联通还同期推出了预置上海交通卡应用的SIM卡,拉卡拉手环双卡号借此实现了通讯与交通卡应用二合一,进一步丰富了拉卡拉手环双卡号的功能。对于iPhone用户来说,凭借拉卡拉手环双卡号这款产品,不仅可实现双卡双待,还可用手环刷公交地铁,这款手环进一步丰富了iPhone的使用场景,也为便捷出行提供了一种全新的选择。

  拉卡拉手环双卡号的特点在于“通讯无国界”,用户在进行通讯时,手环会先通过数据流量连接至位于国内的服务器,再由国内服务器接入运营商蜂窝数据进行语音通话和短信传递。所以,即便用户在国外使用双卡号app拨打电话和收发短信,也仍然按照国内资费核算。而用户只需要将手机连至网络,即可实现无国际漫游费的国内通讯。对于经常跨境出行的旅游达人和商务人士来说,接打电话仍是不可或缺的通讯方式,借此实现不换号的国内市话通讯,价值不言而喻。

  凭借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平台,拉卡拉手环双卡号在通讯功能之外,可以满足用户全方位的金融需求,包括信用卡还款、各类充值等,并且支持运动计步、睡眠监测、闹钟提醒等生活功能。

  近期,拉卡拉手环双卡号启动了“百国千人免费赠送”活动,凡是近两个月有出境计划的用户,都可以在“拉卡拉手环”公众号内报名参加活动,有机会获赠一台拉卡拉手环双卡号。拉卡拉将选择100个国家,每国选取10位用户送出手环,预计共将送出1000台手环。活动正在进行中,用户可以通过拉卡拉手环微信公众号获取活动详情。

  此次拉卡拉手环成功进驻“魔都”上海,不仅完成了拉卡拉手环对于北上广深等国内一线城市的覆盖,同时也预示着拉卡拉手环即将下沉二线城市,继续推进其点亮中国的进程。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