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将为香港提供Apple Pay 与6家发卡机构合作


2016-6-29 11:41来源:移动支付网

  万事达卡宣布,将为中国香港地区客户及持卡人带来Apple Pay,提供简单、安全、保障隐私的支付方式,通过快捷又方便的服务全面革新移动支付。

  万事达卡正与包括中银信用卡(国际)有限公司、星展银行、恒生银行、汇丰银行、渣打银行及东亚银行在内的主要发卡机构合作,让客户可通过Apple Pay使用万事达卡信用卡进行支付。

  万事达卡近期的调查显示,香港人乐于接受手机支付科技,近74%的香港受访消费者表示未来一年会通过手机使用电子钱包。万事达卡香港、澳门及台湾区总裁钟伟贤表示:“香港消费者对手机购物有着殷切需求,人们乐于接受创新支付科技,我们因此感到鼓舞。万事达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流畅、安全及快捷的购物体验,并希望通过Apple Pay满足当地消费者对支付安全、速度及方便的需求。”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