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6:Samsung Pay欲覆盖所有三星用户


2016-6-29 11:50

Samsung Pay副总裁Haley Kim

  6月29日至7月1日,MWC 2016(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今天的MWC 2016数字商务峰会上,三星旗下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副总裁Haley Kim重申,三星将始终致力于全线推广Samsung Pay,因为相比Apple Pay,三星的支付服务拥有更多的终端支持。

  去年8月份,三星率先在韩国推出了Samsung Pay,该服务随后登陆美国和中国。而在本月,该支付服务又在另外三个市场上线,分别是新加坡,澳大利亚以及西班牙(首次进入欧洲)。

  据Kim透露,三星的目标是在今年面向更多的国家推出Samsung Pay,包括英国,巴西以及 加拿大,做到“有三星用户的地方就有Samsung Pay服务”。

  Kim在数字商务峰会上表示,三星为最终推出Samsung Pay服务做足了功课,该服务的最大特点在于几乎适用于任何终端,在收购LoopPay之后,Samsung Pay同时支持NFC和MST磁性安全传输支付,也就是说理论上兼容任何POS机。

  Kim进一步表示,Samsung Pay在推出半年后就拥有了500万注册用户,交易金额超过了5亿美元,这是个了不起的成绩。“三星不是谷歌也不是苹果,我们只是一家消费电子公司,一年前我们在移动支付领域还没有任何用户基础,我为我们的旗开得胜感到骄傲,我们将继续建设我们的策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