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martPay覆盖范围再度扩大 600家门店加入


2016-7-1 8:52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外媒报道,沃尔玛周四表示,公司旗下的移动支付工具Walmart Pay的覆蓋范围将再度扩大,包括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马里兰州、爱达荷州、特拉华州以及新英格兰地区的14个州,600多家新的门店将支持Walmart Pay。

  此前,沃尔玛宣布密西西比、路易斯安那、阿拉巴马、佐治亚州的超市也将支持Walmart Pay。Walmart Pay可以同时在安卓和iOS系统上运行,用户可以通过该零售商的应用在所有收银通道完成付款。沃尔玛表示,该应用每月活跃用户数超过2000万。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