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手环登陆江城武汉 让消费出行换个“玩法”


2016-7-1 17:04来源:移动支付网

  6月30日,拉卡拉在武汉举行品鉴会,推出两款新品:拉卡拉手环精英版(武汉通)和拉卡拉手环双卡号。

  拉卡拉手环精英版(武汉通)主打移动支付,内置武汉通及中银通易-PASS卡, 可刷武汉公共交通,可在全国带有银联Quick Pass标识的POS终端消费,为武汉市民出行消费提供了全新选择。背靠拉卡拉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平台,手环还叠加了还款、征信、充值等业务,同时,支持运动计步、睡眠监测、来电提醒、抬腕亮屏等功能。

拉卡拉手环武汉通版

  拉卡拉手环双卡号可搭载运营商SIM卡,让iPhone等单卡手机实现双卡双待功能,在境外与国内通信还可免国际漫游费。且同样支持运动计步、睡眠监测等功能。拉卡拉手环双卡号同样可使用拉卡拉的综合金融服务,为经常跨境出行的商旅人士提供了新选择。

  据了解,此前拉卡拉手环已在上海、广州、深圳、西安等地举行品鉴会,并发布了对应城市版本的手环。包括北京在内,拉卡拉手环已先后进驻6个省市,成为落地省市最多的公交支付手环(内置各地公交卡)。据悉,拉卡拉手环计划今年将至少进驻12个省市。

  拉卡拉携手武汉通 打造便民生活神器

  去年9月,拉卡拉就发布了首款平台级全场景支付产品——拉卡拉手环精英版。作为一款主打支付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具有交通和支付在内的核心功能,同时兼具时钟、运动计步和睡眠监测等基础功能。

拉卡拉手环

  而此次发布的拉卡拉手环精英版(武汉通)是一款专为武汉市民设计的产品,预置了武汉通。用户不用翻包找卡,不怕粗心忘带,直接刷手环,就可以乘坐公交、地铁、轮渡、出租车等交通工具。同时,手环还可以在武汉通签约的便利店、电影院、药店等网点进行小额消费,也可以在仙桃、孝感、汉川等互通城市刷公交,且同等享受武汉通标准租用卡各种优惠,畅享“腕能支付”。

  与此同时,手环通过内置中银通易-PASS卡,用户可以在全国超过600万带有银联Quick Pass标识的POS上使用——用户可在7-11、华润万家、麦当劳和星巴克等商户进行挥手支付,体验媲美Apple Pay。

拉卡拉手环通过内置中银通易-PASS卡

  对于一款支付产品而言,安全往往是用户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拉卡拉手环精英版内置国际EMV组织认证的标准EMVCo安全芯片,金融IC卡严格遵循中国人民银行PBOC3.0规范,具有“一机一密,一卡一密”的立体式安全防护体系设计。

  在软件方面,手环内置的武汉通及中银通易-PASS卡均可在“拉卡拉手环”app内自助充值,用户可通过支付宝、拉卡拉钱包余额、拉卡拉活期账户和银行卡等多种方式进行充值。此外,陆续登陆各城市的拉卡拉手环精英版也将共享同一个app,与手环适配时,app将自动读取各城市版本。

  在硬件方面,拉卡拉手环精英版采用简约的腕表造型。腕带选用TPSiV材质,满足食品级的苛刻标准,触感极佳。表盘具备高达IP54的防护等级,无惧尘土水滴。在续航方面,拉卡拉手环精英版延续了此前的优势,手环待机时间长达7天。

  在功能方面,拉卡拉手环还支持运动计步、睡眠监测、来电提醒、抬腕亮屏等功能,用户可以在手环屏幕上查看时间日期、卡余额、运动步数、睡眠时间等信息,用户通过日常使用也可获得良好体验。

  此外,拉卡拉手环精英版还搭载了拉卡拉综合的金融服务,用户可通过手机app轻松办理信用卡还款等业务,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平台级金融解决方案,实现了其与线下场景的快速联接。不仅如此,拉卡拉未来还将对接银行、运营商等发卡方的空中发卡平台,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添加各类银行虚拟卡、门禁卡、积分卡和特惠卡等各类卡片,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便利。

  据悉,拉卡拉未来还将同湖北银行在银行闪付卡方面开展合作,为武汉市民提供更贴近当地生活的服务。

  境外通话无漫游 商旅人士新选择

  除了拉卡拉手环精英版,主打通讯的拉卡拉手环双卡号也赚足了眼球。

拉卡拉手环武汉通

  拉卡拉手环双卡号的创新之处在于可搭载运营商SIM卡,实现电话短信通讯功能。与手机app同步以后,用户就可以在app内便捷地接打电话和收发短信,且不必付出额外的学习成本。用户通过app产生的通讯费用仅与手环内的SIM卡关联,同手机中的SIM卡号码相互独立。

  拉卡拉手环双卡号的特点在于“通讯无国界”,用户在进行通讯时,手环会先通过数据流量连接至位于国内的服务器,再由国内服务器接入运营商蜂窝数据进行语音通话和短信传递。所以,即便用户在国外使用双卡号app拨打电话和收发短信,也仍然按照国内资费核算。而用户只需要将手机连至网络,即可实现无国际漫游费的国内通讯。对于经常跨境出行的旅游达人和商务人士来说,接打电话仍是不可或缺的通讯方式,借此实现不换号的国内市话通讯,价值不言而喻。

  凭借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平台,拉卡拉手环双卡号在通讯功能之外,可以满足用户全方位的金融需求,包括信用卡还款、各类充值等,并且支持运动计步、睡眠监测、闹钟提醒等生活功能。

  近期,拉卡拉手环双卡号启动了“百国千人免费赠送”活动,凡是近两个月有出境计划的用户,都可以在“拉卡拉手环”公众号内报名参加活动,有机会获赠一台拉卡拉手环双卡号。拉卡拉将选择100个国家,每国选取10位用户送出手环,预计共将送出1000台手环。活动正在进行中,用户可以通过拉卡拉手环微信公众号获取活动详情。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