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美App Store内推新促销活动


2016-7-4 9:35

  威锋网讯,最近苹果在美区 App Store 内推出了新的促销活动,作为活动的一部分,一些第三方商家例如 Hotel Tonight、Uber、GrubHub 和 Ticketmaster 都为使用 Apple Pay 支付的用户提供应用内购优惠。

  通过 Apple Pay 支付,用户可以从一系列商家中获得旅行预订、餐饮、娱乐等优惠,苹果官方的 App Store 推特账号也转发了本次活动。大多数参与促销活动的应用都在本周获得了更新,例如 Hotel Tonight 为使用 Apple Pay 支付的新用户提供 25 美元的优惠券、而 GrubHub 也为新用户提供 9 折优惠,其它参与促销活动的商户也都提供不同程度的优惠。

  除了提供优惠之外,一些应用还会在活动限定时间内为用户提供奖励或积分。Apple Pay 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里,虽然能够提供快捷和安全的支付体验,但一些行内人士认为苹果没有将 Apple Pay 的潜力发挥出来,如果能够在应用内为使用 Apple Pay 进行支付的用户提供更多“福利”的话,也有助于 Apple Pay 的进一步发展。

  目前,中国区 App Store 尚未提供类似活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