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消费者手机支付人数比例高达72%


2016-7-5 8:56

  PayPal发布报告称,尼日利亚消费者选择手机支付人数比例高达72%,成为仅次于中国(86%)和印度的82%,位列全球第三。从消费金额看,尼消费者通过手机支出的费用占网上购物总消费额的38%。

  报告显示,PayPal是尼消费者进行跨境采购时最常使用的支付手段,在过去的12个月里,使用PayPal进行跨境支付的尼消费者高达55%。2015年,尼消费者网上购物支出为1281亿奈拉,预计今年这一数字会上升至1720亿奈拉。

  PayPal非洲区总经理Efi Dahan表示,尼消费者已经意识到,通过移动支付工具,可以随时随地在境内电商平台消费,更可以方便地进行跨境采购,从而享受更优价格、更多选择和更好的品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