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捷德发布新款智能手表 支持金融、公交支付


2016-7-5 15:24来源:移动支付网

  上海,2016年7月4日——捷德与全球领先的可穿戴生物识别传感技术公司Valencell,以及行业领先的可穿戴设备研发公司Z-Smart,共同发布了一款融合健康监测、金融支付、公交支付的捷拍“心动”手表。为捷德智能可穿戴“捷拍”家族,又添新成员。

  创新技术将用户体验带到新高度

  在健康监测功能上,捷拍“心动”手表融合了当今市场上最准确、最强大和最灵活的传感技术Valencell’sPerformTek®。与医院、运动测试实验室的测试结果对比,捷德“心动”手表的数据精确度已达到专业测试水平(见下方测试数据对比)。在展会现场,参观者佩戴该手表,或走动、或跳动,热切地体验心率识别的准确性与实时性,对该手表的健康监测功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图示说明:粉色医用ECG测试仪数据;绿色捷拍心动手表数据

  作为捷拍家族的一员,“心动”手表同样配备了“一拍支付”的功能。捷德将NFC技术加载在该手表中,支持安全认证及云闪付,用户可在金融、公交、移动认证领域的各个支付场景放心使用。“捷德在世界移动大会展出的多款可穿戴产品,是我们全球累积多年经验的果实,我们希望将安全、支付融入到用户的生活中”,捷德中国金融事业部总经理白雪晶女士提到。

  新推出的捷拍“心动”手表,不仅外观简约,而且最大程度地实现了产品的超低功耗,从而带来了最佳的待机体验。借助合作伙伴Z-Smart的领先低功耗技术,可实现普通使用的待机时间大于20天,并可支持超过72小时的连续实时心率追踪。

  融合产业资源打造安全解决方案

  在现今的智能可穿戴领域,用户在产品功能多样性、数据识别准确性、安全及隐私等方面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同时,用户对产品形态的需求也各式各样。产业融合化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永远是赢得用户青睐的最关键因素。作为专业的金融、电信、交通、政府等领域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捷德也致力于融合产业资源,与合作伙伴一起精工细作打造产业链。“术业有专攻,捷德希望发挥自身优势,凭借智能安全解决方案,跨领域合作,建设服务平台,为用户的安全、便捷生活创造更多价值”,捷德中国总经理肖卫如是说。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