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合肥手机支付办理医保深入乡村


2016-7-7 8:54

  2016年7月5日,在合肥市庐阳区大杨镇水库村,村民正在扫二维码办理居民医保。

  据悉,从7月1日起,合肥市开始办理居民医疗保险。为给村民办理医保带来方便,合肥市庐阳区大杨镇水库村开通支付宝支付平台,并将平台账号短信发给外出务工或居住离村较远的村民,村民通过支付宝支付参保费用,方便快捷地办理居民医保。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