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今日登陆瑞士 支持Visa和万事达卡


2016-7-7 16:22

  威锋网讯,正如此前报道的一样,苹果今天正式宣布其移动支付服务登陆瑞士,而在上线之初 Apple Pay 将会支持 Visa 和万事达的信用卡绑定。

  通过苹果瑞士官网发现,苹果表示在瑞士使用 iPhone 的 Bonus Card、Cornercard 或者瑞士银行的客户可以将他们的信用卡或预付卡绑定到 Apple Pay 了,不过目前 Apple Pay 尚未正式在瑞士上线,但从相关页面可以知道,目前在瑞士已经有 8 家主要零售商准备好迎接 Apple Pay 了,这其中就包括了苹果的 Apple Store。

  目前支持 Apple Pay 的市场名单有:美国、英国、中国大陆、澳大利亚、新加坡和加拿大,这项服务接下来要登陆的市场预计会有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西班牙、巴西、法国和日本。

  Apple Pay 正式上线已经有一些时日了,不过其扩张之路却算不上顺利。除了在美国本土比较受用户欢迎之外,Apple Pay 在其它地区似乎都面临着或多或少水土不服的情况。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