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银行推移动支付手表 bPay家族再添一员!


2016-7-8 8:44

  Engadget中文站 7月8日报道,Barclays银行推出了一款名为Loop的手表,支持bPay移动支付服务,可以让普通的用户也能体验到移动支付的便捷。

  我们可以通过智能手表进行移动支付,是许多人已经知道的事情,而现在就连传统非智能手表也能付款购物了,是不是很神奇。Barclays银行继上个月与苹果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现在又在自家的平台上加入了对Android Pay的支持。

  之前这家银行推出了一款支持旗下bPay支付业务的贴片,用户可以将它贴在手表、价格甚至任何想贴的地方,然后通过Apple Pay或Android Pay等平台进行支付。而现在Barclays银行又推出了一款名为Loop的手表,这款手表内置了这种移动支付设备,可以让普通的用户也能体验到移动支付的便捷。

  这款手表配备了22毫米表带,并且仅限于Barclays银行用户使用。与其他bPay设备一样,它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的App进行移动支付,并且绑定任何万事达或VISA信用卡。

  如果你想要购买这款手表,只要支付20英镑(约合人民币175元)即可,未来Loop还将支持包括佳明和Mondaine等厂商的产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