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库克被餐厅告知不支持Apple Pay


2016-7-11 9:00

  就在前几天,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在一家咖啡厅就餐,事后打算用Apple Pay来支付,但是很遗憾,服务员告知他本店不支持Apple Pay支付。要知道Apple Pay已经推出了相当一段时间,并且这是在Sun Valley年会的举办地,这件事情确实令库克非常尴尬。

  蒂姆·库克一直以来都试图将Apple Pay这种移动支付模式渗透到方方面面,在上个月的WWDC 2016开发者大会上,苹果方面还表示说要讲Apple Pay集成到MacOS中,但是目前苹果面临的最大问题并不是Apple Pay何时才能出现在MacOS中,而是让大家在使用Apple Pay的时候不要再被告知我们这里不支持此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