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宣布放弃苹果安卓系统以外用户 仅有3%用户


2016-7-11 9:39

  PayPal正在进行大扫除。PayPal宣布将放弃其对Windows手机、黑莓手机和亚马逊的Fire OS手机移动应用软件的支持。

  PayPal表示其将专注于为安卓和苹果设备提供应用软件支持,而这样的做所无疑相当于弃其他设备的用户于不顾。

  说句公道话,“其他用户”并不代表很多人。在今年的第一季度,苹果和谷歌占据所有智能手机销量的97%份额,几乎没有可竞争空间。显然,PayPal没有理由继续支持其他手机设备。

  “对于Windows手机用户来说,我们将于7月30日终止目前的PayPal应用版本,”PayPal在博客中写道,“但是,Window手机用户仍可以通过IE浏览器和微软Edge浏览器访问我们的移动网页来使用PayPal。Outlook.com用户还可以用PayPal插件来从收件箱里直接转账。”

  总部位于旧金山圣荷西市的PayPal补充道:“黑莓手机用户可以继续用BBM应用软件来通过PayPal进行P2P支付,”这同样适用于亚马逊Fire或者黑莓手机用户。

  “做出决定不再在这些移动手机平台上支持PayPal应用软件是非常困难的,但确保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我们相信这是正确的。”

  博文中最后说道:“我们仍然致力于与移动设备供应商密切合作,我们对于引起顾客不便感到抱歉。”

  因此,如果你是那3%的用户,还未做决定是否加入安卓或苹果系统,也许最近PayPal的这一举措会使你下定决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