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在中国正式推出其会员移动支付系统


2016-7-12 14:28来源:移动支付网

  日前,星巴克正式推出为中国会员量身定制的移动支付。星享俱乐部会员通过在最新的星巴克APP中绑定星礼卡,就能即时开启星巴克移动支付新体验。同时,星礼卡的充值功能令其成为名副其实的星巴克移动钱包。

  从现在起,会员只需手机在握,就能轻松畅享一站式数字星体验,满足他们从寻找门店、获取资讯、积累星星、管理卡片、兑换好礼到移动支付的全方位需求。

  2014年推出的星礼卡,源于星巴克所倡导的“连接彼此”的人文精神。顾客可以将星礼卡馈赠亲友,传递心意,或犒赏自己,实现便捷的门店支付。如今,新增的“星礼卡绑定APP”功能,让会员和他们的亲朋好友更可便捷享受指尖上的星巴克移动支付体验。

  星巴克会员只需在最新的星巴克APP4.0中绑定任何一种面值的星礼卡,就可以在中国大陆的2000多家星巴克门店内,扫描电子星礼卡二维码,快速完成支付,并可以在门店内反复充值,也省去了顾客找补零钱的麻烦,令其成为个人专享的星巴克移动钱包。专为电子星礼卡而生的“余额保护申请”功能为会员账户提供了额外的保护。此外,贴心的在线余额查询功能,让会员随时掌握自己的消费动态,轻松畅享星巴克之旅。

  一站式数字体验,记录每个彼此连接的美好瞬间

  在创造更便捷生活方式的同时,此次推出的移动支付进一步完善了星巴克中国APP的功能,为星巴克会员带来更为完整的“第四空间”数字体验。

  现在,打开星巴克中国APP,会员可以利用强大的门店定位功能,迅速找到附近的星巴克门店;通过“星消息”功能,能够第一时间了解最新产品和市场活动;忘带星享卡的会员只需扫描电子星享卡即可累计星星;在消费记录中,可以随时回顾与星巴克之间的每一个连接瞬间;只要查看好礼提示,将不再错过每一份星意回馈;卡片收藏爱好者们也可在此随时欣赏每一款卡片的图案设计。

  星享俱乐部金卡会员吴小姐是一名卡片收藏爱好者,至今已经收藏了近百张不同设计的星享卡和星礼卡。“平时会经常翻看这些设计精美的星巴克卡片,每一张都记录着我和亲朋好友分享的珍贵时刻。这回,我可以在手机里一下装进15张星礼卡,真是太棒了!”听说星巴克推出了会员专属的移动支付,她立即为几位还未成为星巴克会员的家人和朋友挑选了精美的星享卡,这样他们也能和她一样享受星享俱乐部所带来的回馈和惊喜,开启全方位的星巴克数字体验了。

  未来,星巴克中国将持续致力于为更多的咖啡爱好者带来数字及移动体验的创新,创造更多连接彼此的互联网接触点,进一步打造“第四空间”的独特星巴克体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