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全系支持Huawei Pay 公交应用也在路上


2016-7-12 15:12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6年7月11日,继V8之后,荣耀又于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同样主打双镜头拍摄体验的5.2英寸小屏高颜值旗舰机—荣耀8。

  相比于拥有全金属机身打造的荣耀V8,荣耀8回归经典的双2.5D弧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处理器方面依旧搭载华为自主研发的2.4GHz主频的八核麒麟950,辅以3GB/4GB RAM保证整机的流畅运行,定价1999元至2499元。

  和V8不一样的是,荣耀8全系列产品都将支持NFC功能。据透露,目前Huawei Pay正与十几家银行进行测试,同时Huawei Pay还将支持北京、上海等城市的公交系统,目前正在对接中。从各方消息来看,荣耀也正积极发展关于NFC的应用开发业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