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支付服务提供商Revolut获千万美元A轮融资


2016-7-13 8:54

  Revolut 是一家线支付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目标是希望让全世界用户更加便捷地实现资金转账交易。本周二,该公司宣布获得了一笔约1000万美元(775万英镑)A轮融资,领投方是Balderton Capital 风投。此外,参与本轮融资的还有其他五家来自硅谷的风投公司,分别是Ribbit Capital、Index Ventures、Point Nine Capital、Seedcamp和Venrex。

  值得一提的是,Revolut公司这次还尝试了一些新途径,他们让旗下客户也能参与到本轮融资之中:除了机构投资人提供的1000万美元投资之外,Revolut还在众筹平台Crowdcube上提供了100万英镑(约120万美元)的股权众筹轮融资。

  Revolut 和提供国际汇款转账服务P2P平台 TransferWise 不同,与提供现金提款、存款和透支服务的的德国移动金融公司 Number26 也不太一样,事实上,Revolut更像是TransferWise 和 Number26 两者结合在一起的一款支付产品。

  如果用户想使用Revolut,首先需要在平台上注册,之后你会获得一个包含美元、欧元和英镑三种不同货币的电子钱包;接着,你需要用自己的信用卡或是银行转账账户绑定这个电子钱包,之后就能轻松进行跨币种转账或支付了。Revolut不仅允许用户通过App之间转账,而且还支持传统的电汇交易——最重要的是,这些交易都是免费的!

  该公司目前拥有20万注册用户,每日新增用户量为1500人。截至目前,通过Revolut处理的转账交易金额超过5亿美元,当前单日交易金额为400万美元。

  Revolut首席执行官Nikolay Storonsky说道:

  我们已经开发了一个高质量的转账支付平台,可以为用户提供多币种资金转账、兑换、以及支付交易服务。而且,所有能够接受万事达卡的受理终端,都能使用Revolut。在过去的几周里,由于英国退欧时间增加了英国市场的不稳定性和不可预知性,不过我们用事实告诉人们,英国依然有很多有潜力的初创公司。

  Revolut公司正在尝试尽可能地匹配银行同业拆息率,他们的货币兑换汇率一直非常透明,目前,他们支持23种不同国家货币。

  对于本次投资,Balderton Capital风投公司普通合伙人Daniel Waterhouse表示:

  虽然英国已经脱欧,但是Revolut公司的业绩表现已经超出了预期,用户反馈也非常积极。该公司(及其产品)的发展速度很快,未来前景十分乐观。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本轮融资,期待Revolut的国际化团队将旗下支付服务业务拓展到全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