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身份证换证工本费可微信支付 广州南沙自贸区率先上线


2016-7-13 8:59

  记者了解到,为应对2016年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到期换领高峰,广州警方加大微警务创新力度,由广州市公安局户政管理支队与南沙区公安分局微警团队联合研发的微信支付身份证工本费业务,近日率先在南沙自贸区上线试运行。

  据介绍,市民关注“广州微警”微信公众号并通过身份认证之后,在派出所前台办理业务时,通过公众号—微警服务—用户中心的“身份证”页面即可微信支付工本费,不必刷银行卡或前往银行柜台排队缴费。市民无须输入任何资料或验证码,通过微信“身份证”页面即可随时查看证件办理进度。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关注“广州微警”公众号,点击“用户中心”进行身份认证;

  2.查看“身份证”页面的证件状态,确认缴费信息;

  3.微信支付缴费后,查看身份证业务办理进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