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战略投资印度互联网金融科技公司Razorpay


2016-7-13 9:08

  7月8日报道,近日万事达战略投资了印度在线交易解决方供应商Razorpay公司,这是万事达在印度的第二笔投资同时也是万事达第一次在印度投资互联网金融科技公司。本次战略投资是万事达“启程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的目标就是促进互联网金融初创企业的发展。根据双方合作协议,Razorpay将会获得万事达先进的金融科技、全球金融风险防范以及金融诈骗防范领域的经验。

  在2014年,万事达曾经收购了印度支付处理企业ElectraCard服务私人有限公司。ElectraCard主要业务是行业软件,并在超过25个国家的银行、零售商以及电讯企业提供从收银台到移动商务在内的支付处理服务。万事达方面当时表示,收购ElectraCard有助于完善万事达的产品和服务。如果说万事达收购ElectraCard是为了完善业务,那战略投资Razorpay显然是看好印度在线支付市场的发展前景。

  Razorpay此前已经获得多方投资,投资总金额超过115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InMobi、FreeCharge(印度第二大在线支付企业)、Snapdeal、老虎基金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