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us筹得100万美元 比特币NFC支付市场竞争升温


2016-7-14 11:28

  世界上接受比特币支付的商家依然属于少数,更何况其中有大部分是通过Bitpay、coinbase这类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商家实际收的,仍是法币),与其去说服商家采用第三方服务,倒不如让用户用支付应用来间接实现比特币的支付。于是乎,就出现了类似Plutus这类创业公司,它们的目标,是让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可在任何商店进行使用。

  比特币支付公司Plutus宣布众筹已成功完成,在九天内其筹到的资金超过了100万美元。有了这些钱,这家创业公司计划将完成它的比特币NFC支付应用app。

  众筹结果超出预期,NFC应用即将推出

  非接触式(NFC)支付公司Plutus想要让比特币的支付更为容易。该销售点终端(POS)平台允许客户像使用Apple Pay那样来进行支付。然而,不同的是,用户可以使用比特币和以太币来进行交易,这些交易都是通过以太坊智能合约结算的。

  Plutus宣布称:

  “Plutus在9天内筹得超过100万美元,这一结果已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这将允许我们完成自己的平台,让Plutus的Tap & Pay得以实现。我们的愿景是让Plutus成为比特币和以太坊最为实用的支付方式。用户只需将自己的手机放在任何商家的NFC读取器上,就可完成支付。这真的是再简单不过了,你不用去等待商家和企业去接受比特币,使用Plutus的Tap & Pay的功能就可以实现!”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公司为了促进消费者的购买,还建立了一个奖励制度,其提供了一种称为“Plutons”的原生代币,它类似于其他加密货币,所不同的是,Plutons的交易并没有手续费。

  此外,Plutus将利用P2P交易网络PlutusDEX提供代币的流动性。该平台是一个分布在以太坊区块链上的自治网关应用。

  据悉,自2014年开始,Plutus就一直在发展平台应用的构架,而现在,NFC技术的使用人群几乎已翻了一倍(据估计,在2016年NFC技术的使用者将达到10亿人)。

  “Plutus是为比特币用户打造的首个实际应用,”这家公司解释说,“因为在任何一家商店,用户都可以用比特币进行支付,我们相信 Plutus将会成为最为实用的数字货币app,它具有潜力推动大众采用比特币。”

  Plutus 还补充说,“你在app上进行的每一笔比特币转换交易,都会收到Pluton代币的奖励,初始奖励为3%,随着网络逐渐发展,这种奖励将逐渐减少,最低将是0.01%。”

  这家英国创业公司表示,提供一个无摩擦的金融应用是一项艰巨的挑战,它不能持有用户的资金,但仍能作为一个非接触式的支付机制。

  NFC支付市场的竞赛

  事实上,Plutus并不是市场上唯一一家专注于加密货币非接触式支付的公司。例如,另一个名为BitHappy的安卓浏览器应用,也同样提供了类似的比特币支付服务。此外,另一个称为 Shake的安卓平台,其提供的的功能和Plutus也非常类似。

  比特币NFC支付市场的竞争拉开了帷幕,Plutus又能走到哪一步,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