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宝股份成为微信支付服务商 同时在申请支付宝服务商


2016-7-14 11:41

  7月14日讯 恒宝股份周四向投资者表示,围绕中小微商户服务网络建设,公司在机构合作方包括银行类金融机构、第三方支付等非金融机构。公司目前已经正式成为微信支付服务商,正在申请成为支付宝支付服务商。

  恒宝股份的主要业务包括智能卡、终端、移动支付安全产品,系统平台等电子认证、数据安全与移动支付业务和以商户会员营销服务、第三方金融和商户服务为主的服务业务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