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周讯】荣耀8将支持北上广公交卡 银联卡有望进入交通领域


2016-7-18 18:01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6年6月,银联正式发布《银联IC卡联机ODA功能必选改造技术指引》,要求自2016年11月其所有厂商送检产品必须支持该功能,建议银行在个人化参数配置中开通此功能,以拓展银联卡应用场景。

  ●7月11日,继V8之后,荣耀在上海正式发布同样主打双镜头拍摄体验的5.2英寸小屏高颜值旗舰机荣耀8,据了解全系列产品将支持NFC功能,目前Huawei Pay正与十几家银行进行测试,同时Huawei Pay还将支持北京、上海等城市的公交系统。

  ●日前,嘉兴市民卡公司已正式签约加入住建部互联互通体系,这意味着嘉兴市民卡正式启动了在公交应用的互联互通工作,待项目落实,嘉兴人可以用市民卡到上海坐地铁、乘公交,同时,还有湖州、绍兴、澳门、珠海等72个已加入互联互通体系的城市,都能接受嘉兴市民卡的使用。

  ●7月6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部分省辖市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座谈会,听取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推进工作汇报,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7月12日消息,北京银行正式支持苹果移动支付业务Apple Pay了,至此苹果Apple Pay进入中国时承诺的年内支持19家银行已经全部完成。

  ●继6月份 Android Pay 在新加坡推出之后,Google 的支付软件亚太地区扩张之路仍在继续。近日,Android Pay 宣布在澳大利亚上线,为其扩张之路再下一城。

  ●欧贝特科技12日宣布,该公司已与法国移动非接触式协会(AFSCM)缔结合作关系,将由三大移动运营商布依格电信(Bouygues Telecom)、Orange和SFR在法国推出近场通信(NFC)服务。

  ●据外媒7月12日报道,近日,有调查称,在Samsung Pay和 Apple Pay中,用户对前者的满意度更高。

  ●2016年2月的调查显示,近半数中国网民不使用Apple Pay是因为当前的移动支付工具已经能够满足所有需要。

  ●比特币支付公司Plutus宣布众筹已成功完成,在九天内其筹到的资金超过了100万美元。有了这些钱,这家创业公司计划将完成它的比特币NFC支付应用app。

  ●伦敦地铁以其悠久的历史闻名于世,而现在伦敦地铁却希望向世界其他国家分享他们的移动票务技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