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进军英国瞄准欧洲市场 mPOS每年增长70%


2016-7-20 8:50

  注册文件显示,由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同时执掌大权的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已经整合了位于英国的Squareup Europe Ltd公司(以下简称“Squareup”),并由此进入了英国市场,这也代表着该公司首次进军欧洲市场。

  Square目前主要在美国、加拿大、日本以及澳大利亚等市场出现,该公司主要是通过信用卡读卡器将所有手机转化支付终端,最终促成客户与企业之间的支付交易。

  Square成立于2009年,于去年11月上市。英国工商机构Companies House注册文件显示,Square于今年6月初整合了位于伦敦中部地区的Squareup公司。

  尽管Squareup目前的主要市场仍在美国,但是,其成功却鼓舞了全球多家其它新支付公司也竞相拓展国际市场。如今,欧洲市场已经拥有了瑞典的iZettle公司和位于伦敦并得到Groupon支持的SumUp公司等。

  市场研究机构Research and Markets预测,到2020年时,全球移动读卡器市场平均几乎将以70%的年率增长。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网站的消息称,Squareup已经获准够提供在英国市场的支付交易,有些交易受信贷额度限制,有些交易则不然。

  另外,Squareup还获得了“护照”,可以在欧洲经济区(EEA)提供类似的服务。欧洲经济区包括欧盟各成员国,以及包括挪威等在内的另外三个欧洲国家。不过,在英国脱欧公投之后,Squareup在欧洲经济区的这一合作协议能否继续生效,目前还不得而知。

  今年5月,Square将保罗·戴顿(Paul Deighton)增加为公司董事,此举表明该公司可能要开展英国业务。戴顿是英国上议院的保守党代表,曾担任英国财政部高官,一直到去年。

  消息人士指出,Square上个月开始在伦敦公开测试其支付系统,以此为最终在英国推出支付服务做准备。移动销售点技术让所有人都能更加容易地采用信用卡支付方式,以此取代传统的昂贵且繁重的付费系统。

  像Square以及PayPal等之类的公司都通过各自旗下产品来抢夺传统银行业的业务,这些具有竞争性的支付系统还包括苹果的Apple Pay以及谷歌(微博)的“谷歌钱包(Google Wallet)”等。

  朗索瓦丝·布洛芙(Francoise Brougher)于2013年从谷歌离职,转而加盟Square,如今负责Square的美国业务。据英国Companies House机构的文件显示,布洛芙也担任了Square英国公司的董事。另外,丹尼尔·哈珀(Daniel Harper)也担任Square英国公司的董事,并担任该公司全球计划业务经理。据Linkedin的信息,哈珀自2014年2月以来,一直从事Square的国际业务。

  Squareup此前一直以“Integrated Business Support Ltd UK”的名义经营,于今年5月更替为Squareup (UK) Ltd,两周之后最终又更替为当前的名称。

  今年5月,Square将其2016年年度经调整的营收预期上调到6.15亿美元至6.35亿美元之间,而此前的目标是6亿美元至6.2亿美元之间。不过,在5月发布的季度财报显示,Square季度亏损超过了预期,主要是由于成本增加。多西已经向股东宣称,这些成本主要用于营销、产品研发和员工薪酬等方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