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云闪付卡累计发卡418万张 Apple Pay超Samsung Pay15倍


2016-7-21 8:43

  “今年初以来,建行加大龙卡云闪付卡业务的拓展力度,成效显著。截至近期,建行龙卡云闪付卡(含借贷记卡)累计发卡418万张,其中,Apple Pay发卡量335万张,Samsung Pay发卡量21万张,HCE发卡量62万张。”日前,建行驻马店分行工作人员介绍,建行全品牌龙卡云闪付卡跃居行业第一。

  驻马店分行工作人员介绍,据银联资料显示,建行HCE、Apple Pay、Samsung Pay三大品牌龙卡云闪付卡发卡量均已跃居行业第一,龙卡云闪付卡无论从发卡规模还是品牌覆盖上,均稳居行业领先地位。

  2016年,建行还将推出华为Pay、小米Pay等各种移动支付产品,优化独有的“随芯用”客户端功能。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在调查Samsung Pay和 Apple Pay中,用户对Samsung Pay的满意度要高于Apple Pay。

  在美国,根据ACG研究公司的数据,Apple Pay占据了33%的市场份额,而Samsung Pay为23%。该调查使用Mobile Pay Tracker分析了2004名美国消费者。其中,虽然有几乎一半的用户使用Apple Pay、327名用户使用Samsung Pay。但是,在用户满意度方面,三星以92%遥遥领先苹果的84%。

  在接受调查的消费者中,推荐使用 Apple Pay的使用者平均每周使用其消费75美元(约合人民币501元),而推荐使用Samsung Pay的则高出苹果,为82美元(约合人民币548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