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智能获金蚂蚁奖 UKer-慧生活亮相北京发布会


2016-7-22 14:54来源:移动支付网

  7月20日,2016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精工智能此次受邀参加,并现场举办了以“让智能卡插上翅膀”为主题的“UKer-慧生活”北京产品发布会,向国家部委、行业领导、合作伙伴、参会嘉宾隆重推出公司自主研发国内首创的“UKer-慧生活平台”,得到参会嘉宾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发布会上,精工智能总裁朱琳琳向大家介绍并演示了“UKer-慧生活平台”全新功能和独家亮点。“UKer-慧生活平台”以智能IC卡为核心,通过 NFC技术实现多应用的空中动态管理,同时采用“VC技术”可以将实体卡功能虚拟到手机,实现便捷安全的支付和其他功能的应用,是提供给智慧城市运营方的底层能力平台。

(精工智能总裁朱琳琳)

  “UKer-慧生活平台”共集合16大功能模块,运营方可以根据自己城市运营和行业的特点,在平台上做二次开发和产品包装,也可以叠加自己特色的行业应用等,可以灵活、开发、安全的最后形成自己城市特点或行业特点的对到市民和终端用户的功能界面。“UKer-慧生活平台”的推出,成功地解决了智慧城市市民卡系统建设和运营的难题,可以以最快的速度,最小的投入,甚至政府是零投入而实现智慧城市市民卡一卡通天下和移动支付的便民服务,同时为智慧城市的建设提供了数据池,为政府和行业决策提供了依据。“UKer-慧生活平台”将成为一个资源合作和利益分享的汇聚和共赢平台。

  作为国内智能卡行业的重要领军企业之一,精工智能不甘于做传统的智能卡企业,而是另辟蹊径围绕“引领智能卡行业应用的战略”,致力于提供智能卡及互联网多应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此次“UKer-慧生活平台”的发布,不仅是精工智能在智能卡创新和探索方面取得的成果,也是智能卡多应用的里程碑,得到专家和客户的好评。发布会结束后,众多行业伙伴纷纷向公司索要相关资料并表示希望深度交流与沟通,场面异常火爆。

  发布会结束即开始了本次中国物联网博览会的重头戏:举行了行业权威----国家金卡办公室组织评选的“国家金卡工程金蚂蚁奖”的颁奖盛典!精工智能凭借国内独家的创新技术能力和公司实力获得三大奖项:精工智能基于居民健康卡多应用的智慧医疗产品---“易医通-@健康院院通”获得创新产品奖;“UKer-慧生活-智能卡民生多应用便民服务平台”获得公共服务平台奖;“精工智能“自身在智能卡多应用方面的探索和成绩获得领先企业奖!这份荣誉标志着业界对精工智能在智慧城市领域应用的充分认可和肯定,公司将以此为动力,继续耕耘智能CPU卡物联网多应用,助力智慧城市发展,为国家信息化发展贡献力量!

(金蚂蚁奖证书)

(领导视察精工智能)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