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转账付款发生故障 回应:资金安全无影响


2016-7-22 16:15

  7月22日消息,今天上午有用户反映,支付宝转账和付款系统出现故障,结果页面出现“网络异常”字样,操作无法完成。随后经凤凰科技测试,部分账号转账系统确实出现问题,但是另外一部分账户已经恢复正常。

实测截图

  随后,支付宝官方微博中解释道:

  今天上午十时多,支付宝在华南的一处机房出现故障,我们的技术团队紧急将业务逐步切流到其他机房,过程中影响到了部分用户对部分功能的使用,对此我们非常抱歉。目前相关业务已经在恢复中,建议受影响的用户稍后再试。同时,大家的资金和信息安全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请放心。

  截至发稿前,支付宝方面向凤凰科技表示,转账未成功的用户资金仍存在于自己的账户中,支付宝故障现在已基本恢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