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54%爱尔兰人使用非接触支付消费额平均超11欧元


2016-7-26 17:0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近日,据外媒调查显示超过一半(54%)的爱尔兰持卡人在使用借记卡和信用卡进行购物服务时,都习惯使用非接触支付进行付款。调查结果来自于支付技术提供商BOI Payment Acceptance(BOIPA),其中使用非接触支付的平均消费额达到11.33欧元。

  据悉,有57%的消费者至少一周使用一次非接触支付,而有45%的使用者甚至一周多次使用非接触支付。其中,在爱尔兰使用非接触支付购买率排在前五的物品分别是, 食品和杂货(75%) 、燃油(23%)、酒精(21%)、衣服和鞋子(21%)以及报纸和杂志(17%)。

  方便快捷被视为非接触支付的最大优势,调查显示有58%的消费者认为非接触支付的快速确实非常方便。在1000个被调查的消费者中也有一些其它被认为的优点,比如安全、更低的银行手续费以及不用去ATM机取现金所提供的方便等等。另外,有42%的消费者希望看到30欧元的非接触支付额度能够得到提高。

  尽管如此,45%的被调查者并不能正确地辨别当前的非接触支付的限制。有三分之一的受访者对于卡片及周围的非接触支付标志毫无所知,其中38%的人宣称其卡片没有非接触支付的功能,还有28%的消费者从来没有想过去使用非接触支付。

  BOIPA的总经理 Brian Cleary表示,“在爱尔兰有超过300万的非接触式卡片并且使用率在迅速增长。尽管有40%的受访者宣称没有携带非接触支付卡,但是实际上在爱尔兰大约接近90%的所有借记卡都具备非接触支付的能力。”

  目前,爱尔兰地区有超过35000家商户提供了具备非接触支付能力的终端设备,不出意外非接触支付将很快成为消费者和商家的一个规范性的服务。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