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三大银行要求在iPhone上安装自主支付应用


2016-7-27 14:34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前三大银行周三表示,他们已经向澳大利亚反垄断监管部门提交了一份联合申请,寻求获得批准共同与苹果展开谈判,在iPhone上安装他们的自主电子支付应用。

  苹果运营着自主Apple Pay移动钱包,并不允许iPhone用户安装第三方电子支付应用。这三大银行的发言人表示,他们认为苹果的这一做法相当于反竞争行为。

  澳大利亚前三大银行分别是澳大利亚国民银行、澳大利亚联邦银行、西太平洋银行,他们已经联合向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提交了申请。

  苹果澳大利亚发言人尚未置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