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亚太银行技术革新峰会9月来袭上海


2016-7-28 15:20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6亚太银行技术革新峰会(Bank Tech Innovation APAC Summit 2016,简称2016BTI)将于2016年9月22日至23日在上海举办。

  网络技术日新月异,传统银行正在被互联网金融倒逼改革。如何在满足原本业务的基础上,提升顾客的体验感,降低运营成本,提高信息安全,应对来自互联网金融挑战成了银行界的主要痛点。

  本次峰会将讨论当前热点的话题,如“互联网+银行”、“P2P借贷热潮”和“一带一路政策”,并邀请来自知名银行界的高管来分享他们的想法、战略及如何顺应日益变化的市场趋势的解决方案。

  BTI现邀请银行界首席信息官、科技部/数据部/信息部总经理、个人金融/零售业务总经理、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小微金融业务总经理、电子银行/电子渠道、互联网金融部、风险控制部的负责人,参加本次盛会,拓展行业人脉、学习新趋势、探求银行转型之路。

  让“2016亚太银行技术革新峰会”成为银行界峰会不可不参加的四个理由:

  ●筛选当前银行界最关心的话题讨论

  ●邀请不同地区的银行资深高管参与

  ●丰富的议程,有学习有互动

  ●行业高端峰会能针对性地解决共同痛点,助力业务拓展

  更多参会信息请联系Monica

  官网:http://www.dotconnector.com.cn/BTI-2016/index.html

  电话:021- 66075799

  邮箱:marketing@dotconnector.com.cn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