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Venmo支付服务将可被内嵌于其他应用中


2016-7-28 18:5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PayPal宣布,其下属的P2P支付软件Venmo将可被内嵌于第三方移动应用程序中。

  目前Venmo已经被部分商家APP所使用,其中包括美厨平台Munchery、游戏时光、时尚交易社区Poshmark、跳蚤市场、熊猫停车等等。

  2016年一季度Venmo处理业务金额超过32亿美元,环比增长39%,同比增长高达146%。事实上据移动支付网了解,6个月以来Venmo的同比增长都已在放缓,2014年三季度它的同比增速达到了395%的峰值。

  关于Venmo

  Venmo是美国一款第三方移动支付应用,融合了小额支付和社交分享功能,深受美国年轻人欢迎。通过安装应用关联银行卡,用户可以给其他用户进行转账,还能发起收款需求跟好友平摊聚会的费用。在转账的过程中,Venmo还会提醒你添加“付款缘由”并分享到社交网络中。2012年被Braintree收购,后来Braintree又被PayPal收购,因此Venmo也顺理成章成为了PayPal旗下一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